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南鼎聚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气体检测仪,空气呼吸器,空气填充泵,气体检测仪维修、标定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霍尼韦尔 X4便携式四合一气体检测仪
霍尼韦尔 X4便携式四合一气体检测仪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2霍尼韦尔 X4便携式四合一气体检测仪 
品牌: 霍尼韦尔
型号: Minimax X4
重量: 220g
尺寸: 10.7x 6.0 x 3.6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12-17 16:2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霍尼韦尔MINMAX4——操作简便的复合气体检测仪,MINMAX4是一款用于检测易燃气体、氧气、一氧化碳、硫化氢的复合气体检测仪,无需做大量的维护工作,可以检测工作环境有毒有害气体。

   MINMAX x4注重操作的简单性并提供完善的功能。操作人员单健操作。即可完成开关机。调零校准功能,另一个键用于获取更多的信息或设置选项。它的这个特点降低培训成本,使其应用于更更广的范围。

操作简单并不意味着功能简单。例如,每台仪器均可用记忆卡存储数据。气体数据和校准记录都存储在里面,一切皆从使用者方便的角度考虑是非常重要的,当仪器的夹子在袋子上或挂在颈上时。使用者希望可以从不同角度不同位置看到都数,MINMAX X4只需一个按键,读数就会自动反过来,既方便有安全。

   Minimax X4霍尼韦尔具有清晰的有背景灯光的液晶显示屏,振动和声光报警提示,在各种工业环境中检测危险气体并及时发出提示操作人员。

霍尼韦尔Minimax X4外壳坚固,使用可靠,体积小,重量轻 ,操作方便快捷,需要时对显示、电池、传感器、防滑,防水和集成设计声光、振动报警功自检,霍尼韦尔Minimax X4四合一气体检测仪 ,易于使用 : 单键开/关机 ,和冲击防护,   直观的提示字符适用于多种语言 定期闪灯/声音提示(用户可设置)  

自检:开机后自检电路、电池、液晶显示屏和传感器。

显示:液晶显示屏清晰地显示气体浓度和检测状态

面板:单键操作可完成所有功能,包括开/关机、置零和校准。

尺寸:124*76*36mm

重量:210克(不含电池)

易燃物(爆炸物):0~100LEL    氧气0~30%vol。

一氧化碳:0~999ppm       硫化氢:0~250ppm

诊断启动或经要求是自检电路、电池、LCD和传感器。

音频报警:95db@30cm

振动报警:标准配置

工作温度:-20℃~+50℃

湿度:5-95%RH(非冷凝)

防护等级:IP65

视频报警:高亮度红色LED灯

电池:2节碱性电池使用14-16小时,低电量报警

工作温度  -20°C 到 +50°C 。

湿度     5-95% RH (非冷凝)

音频分贝值:30厘米90分贝

询价单